Tuesday, April 22, 2014

22/4  星期一


我和你之间可能根本就谈不上爱 也许只是淡淡的喜欢
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和依赖
到头来这只是一段经过时间的岁月却更加脆弱的感情
我望着你大笑的身影却看到更多的绝望  那个时候我知道 是我一手剥夺了你想要的自由
我永远改变不了你对男女之间的观念 对不起 因为我也不能接受 永远不能
那次你在我肩膀上的松手反而让我感到轻松   晚上等待你的短讯让我觉得自己很卑微
那天是我做得太错了吗 听见你的否认的同时也觉得你在否认自己否认
我知道 她永远有一席地位
那件事情 我永远不会释怀 你用刀在我的心上划上无数疤痕

我再也不想留在这里 我也很想像别的女生动不动就讲要去外国旅行走走甚至去留学一两年
我知道  阻止自己的是我自己的决心

真的是受够了自己的迷茫  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永远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2014年  除了交多了一两个比较要好的朋友 学多了一点考完就忘记的东西
还有两个星期就吵架伤心的日子几乎什么都做不成

到了19岁  还是一个没有用的人